咸鱼我啪叽一声瘫在地上

关于曾经叫我哥哥的奥一朝变成师傅的惨案

#总之就是迫害赛罗

#在群里大半夜疯狂考证

#平行世界,具体设定文章里见

#贝捷父子情深(确信)赛捷存在(确信)

#应该会有不同视角的后续





光之国依旧是熟悉的绿色,街道却比他记忆里的样子繁华得多,也没有他记忆里的,那场大战后留下的重建痕迹。

赛罗刚想动身去找个熟人问问情况之前,就被生理性的求生欲定在了原地,知道熟悉的手搭在了肩膀上。

伴随让他反射性后脑勺发凉的灵魂质问。

“臭小子,又逃课了?????”

“我不是我没有师傅我已经毕业了你不能这么搞我!!!!!”

一边疯狂否认一边转过身直面随时可能到来的一记致命飞踢。

“毕业?你小子不是自己主动赖在捷德他那边吗?迟迟不肯毕业的臭小子?”

被信息量冲击得愣了好一会儿才勉强保证自己声音不颤抖地开口。

“捷德。。。。是我师傅??!!!!?”

“嗯?等会儿。。。你。。。不是赛罗?”

眼看着致死型飞踢已经开始蓄力,求生欲迫使赛罗疯狂挣扎。

“师傅是另一个世界的赛罗你信我啊我上次真的不是有意看到你和小师傅两个人在石头上”

“闭嘴我信了快说你想问什么!!!!!”

下意识嘴秃噜说出了当初被飞踢架在脖子上答应的绝对不外传的话,万幸这个世界的师傅不是我的师傅。。。。怎么听起来好像不大对劲的样子。

最后赛罗还是问到了想要知道的事情。

“队长曾经说过,真正见过那次的是佐菲,贝利亚当时已经快要触碰到等离子火花了,却忽然被一个突然出现的,穿着金色披风的奥一拳打倒在地。之后就是一顿不由分说地暴打把贝利亚直接打蒙了,后来,据说是他用一种撕心裂肺一样的声音哭吼出一句话后,贝利亚就再也没有动过触碰等离子火花的念头。”

“不要再让我们唯一的拥抱变成葬礼了好吗?父亲!”

和预料中一样的话语,知晓他的心结的赛罗好几次欲言又止后还是问出了至关重要的问题。

“那么时间悖论?”

“好像是因为他自身过于特殊的身份和来历,时间悖论只是让他失去记忆并且退化为幼生体后,再次长大。”

“在一个足够疼爱他的父亲的身边,和他曾经无数次期望过的一样。”

而不是我这么个占着哥哥身份的人的身边。

“所以没有那场大战,没有逃脱的贝利亚,也不会有被创造出来回收力量的捷德吗?”

这样的喃喃自语被雷欧打断。

“话说回来,当初你小子可是自己选择的捷德啊!”

“???????”

“当初你小子就是被捷德他带回来的,刚刚回来的时候叛逆得不行。”

赛罗:谁没有个黑历史呢(自闭)

“队长就打算找个奥管教一下你,最开始也是打算选择我的,结果当时你还是刚刚到他腰的样子,死死抱住捷德的腿要他当你的师傅。”

“同样是我,待遇是不是差太多了,可恶,有点酸。”

说实话,捷德因为当初力量不完全而使用了很多补全性质的力量,而那些力量,在他补全自身的本源后依旧留了下来,在平时的战斗中也不时会使用。

进而导致了单论战力捷德没有那么出众,但综合平衡起来的力量就高得有些可怕了。

毕竟是机敏一开能去顶替过劳昏迷在梦比优斯腿上的希卡利继续研究的奥。

等会儿刚刚那句话好像信息量有点大。

“这么算起来,你小子已经快成年了,时间还真快啊,感觉明明昨天还听见梦比优斯叫捷德哥哥一样。”

赛罗终于回忆起了,什么才是被他一直忽略的至关重要的问题。

“捷德他。。。现在多大?!”

“比队长他还要大一些吧。”

哦豁,完蛋.jpg




PS:昨天大半夜亲友发给我的,xz的ncf把一个姑娘逼到自杀,昨天晚上还在抢救,其余的受害者在老福特上也有统计。

发在这里已经不是泄愤了,而是提醒大家,即使地址,也绝对不要去主动触那些疯狗的霉头,见人就咬甚至还会反咬一口,保护自己更加重要,以及积极抵制代言,从你我做起。

评论(5)

热度(15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