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我啪叽一声瘫在地上

【all男少主】断情之时

#你们要的后续

#少主成为断的未来线

#我果然不擅长写虐,但说实话感觉虐不虐靠个人




我曾经是空桑的少主。

从一片混沌恢复意识的同时,像是打开了尘封的箱子,大片已经无比陌生的记忆回到脑海。

混杂着曾经让他生不如死的情感。

也许是眼界开阔了,不再局限在那一片被食魂保护好的天地里,接受了阿易引荐来的监察者的工作。

以自己的眼,见证不同世界里,各式各样的人挣扎在自己宿命中的坚韧与不屈。

以自己的腿,丈量大地,看见广袤的世界里,自然的,让人叹为观止的力量。

曾经的爱恨都已经被蒙上了一层古旧的色彩,变成了可以漫不经心地翻看,仿佛旁观者一样。

我看着掌心里半长的刃,阿易悄无声息地出现在我的身边。

“居然?!明明只是踏足世界,就迫不及待地将你认可为了断!”

他脸上的讶异非常明显,即使是个眯眯眼。

“阿易,断到底是什么?”

“是生命的祈愿,由世界选择的,拥有相对应力量的刃,就是断。”

他抽出了一直别在腰侧的断缘。

“断的本体是人,但本质上可以说是已经超越了人的范畴,即使是以肉体,也可以使用断的力量。”

“但这不是关键,关键是断的力量无法对彼此产生作用。”

“所以我失去的记忆和情感才会回来,而我和他们的缘也已经重新连接了,对吗?”

他睁开了眼镜,是非常漂亮的鎏金一样的颜色,泛着苦涩的光。

“抱歉,阿期。”

“别这样啊,已经是这么漫长的时间过去了,再怎么深重的情感也淡了啊。”

“你。。。。算了,你看开了也是好事,另外需要注意,阿期,你需要找到你的鞘。”

为什么需要鞘?或者说鞘不是一个明确的东西而是一个概念。

阿易的力量非常作弊,在我问出口之前就做出了答案。

“鞘是指一个人,鞘可以限制断的力量,同时也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断的能力。”

又恢复的眯眯眼,带着我不是很想深思的深意。

“鞘,是断的,命中注定的爱人。”

在我反应过来质问之前,他推了我一把。

“他们已经过来了,为你们的曾经,做个了断吧。”

再抬头,眼前已经出现了记忆里永远都在凝视背影的身影。

鹄羹看着眼前熟悉到他难以置信的人,嘴唇颤动了许久却吐不出任何的字眼。

该说什么?能说什么?

对不起?我们在你需要的时间里陪在另一个人身边?

为什么?

因为那个人比你可爱,比你会撒娇,会直白的告诉我们爱意,能满足我们这些食魂悲妄的渴求?

标志的渣男言论,连自己的原谅都得不到,何况被他们伤透心的少年?

率先打破沉默的却是他们胆怯到甚至不敢直视的微笑着的少年。

“各位,好久不见。”

“少主!我们!”

在剩下的话语倾吐之前,少年打了个手势,阻止了他们多余的言语。

“我已经不是你们的少主了。”

怎么可能,明明这么认可的少主从始至终只有你而已啊!

但是。。。。。

鲜血的腥味在口腔里蔓延,少年和记忆中一样,微笑着站在光中,却已经是堕落的他们无法触及的美好。

“我是回来只是告诉你们一下,我过得很好,正在寻找命中注定的那个人,父亲应该不介意下一任食神的人选,虽然我是个没有尽孝的混账,但父亲和母亲会理解我的。”

他们当然会理解你啊!

食神在知晓真相后的暴怒接近毁灭了半个空桑。

人类总是擅长总结的生物。

只有失去的,才知道珍惜。

这句嘲讽味道十足的话语实在过于适合他们的现在。

“少。。。。期大人,您未来还会回到空桑吗?”

锅包肉压下翻涌的,过于复杂的情感,艰难地保持着礼节进行询问。

“会的,在我找到那个人之后,我会带他回空桑给父母看看。”

我的未来。

已经与你们没有任何的关联。



PS:看着我的喜欢里一大片消失的链接,骂出了一句艹,以及xzf必死。

我真特么恨不得刨了那群人的祖坟!

评论(2)

热度(2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